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考研服务工作,5月8日晚,数学学院举办2020届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学院副院长王震教授受邀担任主讲,2020届部分准备考研复试、调剂的学生参加,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谢菲菲主持。

  王震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他从自我介绍、礼仪仪表等方面对考研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指导。他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回答问题要实事求是、逻辑清晰,切忌不懂装懂。关于考研调剂,王震通过分享往届毕业生的真实案例,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和目标,摆正心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方拓展可用资源,把握调剂的“黄金时期”。

  在答疑环节中,学生纷纷提出了在准备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王震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一个多小时的线上指导会,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会努力做好复试和调剂的准备,为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使我院2020届考研学子更加明确了复试重点和方向,同时也坚定了学生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