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量:

       5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14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董焕河院长布置了学院2020-2024年工作规划和目标任务,提出要继续以“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效能的社会服务”为发展目标,坚持“固基础、强内涵、创品牌、促发展”的发展原则,着力从“保底线、补短板、创品牌”进行学院发展建设,努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破除“五唯”,建立合理的科研绩效评价体系,鼓励全院教师要发表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之风。最后,董院长希望全院的每位老师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徐明磊总结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对全体教师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希望全院上下要将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统一起来,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关于后期工作,他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学生的复学复课;要夯实基础,落实落细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要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建设好、维护好。

       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通讯员:盖康)

E0E5

DB6B

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