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庆“七·一”丨数学学院党委开展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数学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以不同形式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家中、宿舍收看了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抗疫榜样演讲、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真实记录并讲述了先锋模范人物的感人故事,他们在疫情抗击中所展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每一个人砥砺前行,持续奋斗。

      “看到节目里不畏险阻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的战士警察、运输物资的卡车司机等一批批毅然逆行的勇士,我肃然起敬,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我们肩上的责任是重大的,背负的历史使命是光荣的。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深信,压不倒、打不垮的中国共产党人定会再次走向胜利。”辅导员李蕙说道。

       学生第一党支部邹世平在看完节目后说:“听完这些抗疫榜样的幕后感人事迹,我深深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这次党课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奉献、责任和担当精神,我们一定要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通讯员:张燕)


8DC99

6E9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