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明确使命 坚守初心—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量:

       8月31日上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辉就学院学团分工安排进行了布置,简单总结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二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学院特点,抓好重点,夯实基础,创建品牌;三要明确使命,坚守初心,主动担责,提前谋划,做好部署,抓好落实。他指出,辅导员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职业意识、创新意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最后,各辅导员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