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各系部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9月1日,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系统科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统计系及数学教学研究部等五个系部分别在学院楼会议室、讨论室等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主持,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参加了各系部活动。

      各系部的教研活动围绕以下几项工作开展:一是传达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内容,指出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工作部署,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文化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安全稳定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二是从教研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及考核评价等方面学习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教研活动组织实施办法》;三是各系部围绕培养方案、教学环节、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教学研究及热烈讨论,制定了系部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措施。

      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各抒己见,积极研讨,激发了主动参与的热情,同时,也使学院的重点工作和育人理念迅速传达到位,统一思想,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盖康)

95927

数学教学研究部开展教研活动

89683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教研活动

79A67

系统科学系开展教研活动

A7204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开展教研活动

90497

统计系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