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量:

       在新进教师初上岗位之际,9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于J9-425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院长董焕河以及学院全体新进教师参会。

       会上,徐明磊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将长期立足于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和高效能的发展要求,并对新进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表示关心,建议新进教师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同时,也对新进教师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董焕河对全体新进老师表示了深切的关怀,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要做好新进老师的保障工作,着力解决新进教师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希望教师们能够快速适应全新的教育教学环境,积极面对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抓住机会、大胆创新,做好做实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新进教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言讨论,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数学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做好做实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院领导代表学校宣传部赠送每一位新进教师入职礼物。(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