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5 阅读量:

       9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震主持。

      会上,院长董焕河介绍了学院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并就高层次人才建设、团队建设及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老师们找准自己的科研定位,奋发努力,争取做出更优异的科研成果。随后,王震就学科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和项目申报,副院长张同迁就本科专业设置、基本课堂要求,副院长方泳就实验教学平台、实验室功能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教师代表张彬林教授、陈明副教授和刘风副教授分别就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和课题需求进行了初步汇报,与会教师就自己的科研方向和未来的科研规划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明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期望老师们团结一致,加强交流讨论,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事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工作和学生复学复课任务,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通讯员: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