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5 阅读量:

       9月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院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菲菲主持。

       会上,谢菲菲宣读了学院学团分工安排,对2020年上半年及暑期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就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做好新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比赛。要求班级主要学生干部要提高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意识,认真排查班级和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在工作过程中严谨、细致,注重工作程序,具备奉献精神,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坚持传递正能量。

       刘辉做最后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思考要有高度,做事要有力度,工作要有进度,服务同学要有温度。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院学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二要主动担责,提前谋划,做好部署,抓好落实;三要抓重点,有创新,树品牌。要加强团结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责任意识,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