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迎新进行时|数学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量:

       伴随着九月习习的秋风,9月5日至6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数学学院迎来了9名博士研究生和85名硕士研究生。

       5日清晨,负责迎新的老师与志愿者同学早早赶到迎新现场,满怀热情与期待地等待研究生新生们的到来。同时,由于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数学学院牢记“疫情防控无小事”,在报到点贴心准备了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筑牢数学学子的健康防线。上午8时许,学院迎来了第一位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提行李、办手续,并主动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协助新生完成登记、注册、领取材料、入住学生公寓等一系列手续,烈日下,志愿者们通红的面庞、滴落的汗水无不诠释学院对新成员的热情欢迎。

       6日上午,迎新工作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到达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度和迎新工作情况,并对迎新志愿者们表示关心和问候,通过与刚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进行了关心和指导,同时叮嘱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当日下午,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所有研究生新生都平安到校报到,数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后续,学院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学科专业教育及校规校纪教育等主题,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以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为即将开始的科大生活和学术生涯提供指引。(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