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量:

  9月9日下午,数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见面会于J9-14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出席大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主持。

  院长董焕河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董焕河指出,研究生教育肩负着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重任,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具备植根于内心的修养;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三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四是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董焕河希望同学们能够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导师的专业特长、自己的职业志向很好的融合起来,潜心学问,严谨治学,勇于创新。

  2018级研究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滕亚鹏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经验和感受,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用心感受学院淳朴的师生情、同学情,尽快确定目标,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教育资源,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培养积极的生活态度。2020级研究生代表王朔表示一定会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任波阳)

院长董焕河讲话

2018级研究生滕亚鹏发言

2020级研究生代表王朔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