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教师节丨数院学子“花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量:

       “祝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这支花送给最美的您,您辛苦了”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学子别出心裁地开展了为老师送祝福“双一行动”——为当天授课的老师献一支花、送一句祝福。

       为给老师们一份惊喜,教师节前夕,各年级学生干部及班级负责人,统计课表、制定方案、预订鲜花,精心策划送给老师们的“花样祝福”。

       9月10日一早,伴随着第一节上课铃声,“祝福”在数学学院的多个年级、各个教室同时拉开序幕。每一位踏进教室的老师都会收到一支鲜花和全班同学的祝福,活动一直持续到当天最后一节课。十几支鲜花悉数送到每一位授课老师手中。“收到这样别具一格的祝福,感到很意外,但更多的是感动和开心。”一名授课教师说道。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支支鲜花,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数院学子用独特、温馨的方式,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幸福感和价值感,也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师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生们的祝福和爱戴,作为教师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致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更加出色的教学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