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迎新工作侧记——学团迎新工作准备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量:

       妙趣横生尽显人生色彩,惟真求新谱写精彩未来。2020级本科生报到在即,为保证新生顺利入校报道,学院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防严控、安全第一”的思想,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着。

       9月15日晚,新生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在学院学团办公室,共同为新生入学报到准备相关材料,与此同时,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迎新服务志愿者,披星戴月,在迎新报到点整理桌椅、准备物资。

       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曾庆田带领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准备工作,亲切慰问参与迎新准备工作的老师和同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和院党委副书记刘辉现场布置工作,师生通力协作,分别于尤洛卡广场和B区公寓楼前设立2个数学学院迎新处。

       自9月以来,学院多次召开新生开学迎新工作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团工作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及学生干部会议,并精心选拔12名兼职辅导员做好新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期间,学院“健康有young ”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还积极与校医院对接,主动参与新生报到期间的医疗防护工作。

       数学学院迎新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各迎新处负责人和志愿者各就各位,准备迎接数学学院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