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云”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量:

       超越距离,“云”上见面。9月18日晚,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云”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副院长张同迁、杨红卫、方泳,团委书记谢菲菲,2020级新生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辉主持。

       疫情防控形式下虽然阻断了面对面沟通,但学院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互联网架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首次采用“云”见面会的模式与家长见面。见面会上,通过播放《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数学学院宣传片》向家长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

       张同迁向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并深刻阐述了数学的重要性。

       刘辉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向家长通报了“学院2020级新生大数据”,他表示,将以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为抓手,通过家校联动,共同做好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工作。

       杨红卫结合多年的教学经历,就如何学好数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他强调,大学只是起点,而非终点,新生们要能尽快大学生活,主动学习、丰富和加深自己的知识储备,为将来的深造、创业、就业做好准备。

       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就专业发展方向、课程选择、考研就业等问题积极提问,学院领导、老师耐心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云”见面会,使家长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与学校携手共进,加强沟通配合,共同为学子们绽放青春、放飞梦想保驾护航。后期,学院也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拓展育人渠道,建立全方位育人格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通讯员:代佳庆)

刘辉主持会议并介绍学团工作

张同迁向家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杨红卫向家长分享教学经验

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