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军训季】迷彩映骄阳,青春驻梦想——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量:

       天高云淡迎金秋,英姿飒爽展军魂。9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风雨操场上活跃着一个个魅力四射的迷彩身影——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尽管烈日当空,酷热难耐,数学学子们依旧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项训练当中。在教官及辅导员的细心指导下,站军姿、整着装、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及叠军被等训练要领已初见成效。虽然口干舌燥,汗流浃背,但军帽下那一张张略显稚嫩的脸庞上却挂着无比坚毅的神情。每一次的咬牙坚持、尽力挺住,都是一次意志的磨练、精神的洗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这一场严格的训练,相信2020级新生们未来的人生道路定会走的更加坚定。同时,学院给教官和新生们暖心地准备了饮水与医药等物品,为军训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全程在场,保证能第一时间处理场地上发生的意外情况。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在教官们的严加指导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重视下,在学生干部的大力协作下,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定会圆满完成。期待数学学子通过军训,磨炼意志,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通讯员:盖康、任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