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军训季】带青春起航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量:

       炙热的阳光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充实的训练在锻炼我们的毅力。军训留给我们的不是单调枯燥,也不是苦涩难忍,我们的身体在军训中强壮,意志在军训中磨砺,风采在军训中展示。

       秋分节气的到来为军训场地的新生带来了些许的清凉。“齐步走”,“一二!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奋勇争先,数你最强”,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回回整齐的摆臂,一次次有力的踢腿,数院学子英姿飒爽,眼神里透露着坚定的信念与不屈的意志。军训中的炙热、疲惫、痛苦……军训中的忍耐、坚持、顽强……可能只是一小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但也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我们战胜了骄阳,更战胜了自己。在汗水中,脱去稚嫩,渐显成熟;在训练中,扔掉脆弱,变得坚强,我们正在成长!
        数学骄子,豪情满天,劈波斩浪,奋勇向前。我们用呐喊诠释着自己的信念,用汗水洗礼着飞扬的青春,用步伐书写着精彩的人生。坚持!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通讯员:盖康、姚博智)

 

军训之星-9.20

军训之星-9.21

军训之星-9.22

D8FEF

军训之星-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