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携手战疫情,健身我行动”数学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9月22日下午,数学学院“携手战疫情,健身我行动”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在J9运动场举行,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主持,学院6个工会小组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健身系列活动分五周进行,共设置了8个比赛项目,个人项目包括女子定点投篮、仰卧起坐、跳绳和踢毽子,集体项目包括半场篮球、气排球、羽毛球和拔河。本周的比赛项目是跳绳和踢毽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家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运动的欢乐。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既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