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军训季】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量: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军训场地的数学学子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虽然没有战场上的硝烟,但穿上军装,依旧能感受到学校对自己的期盼和肩膀上的重任!

       训练已接近尾声,同学们都十分珍惜这最后的军训时光,抓紧每分每秒不断练习,准备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汇演和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军训场地,同学们神情坚定,十天的刻苦训练,良好的纪律性已经形成,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步伐统一,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已是轻车熟路。正步走的行进最令人印象深刻,身姿矫健却又能令行禁止,出手,迅速一致,落地,干净利落,口号,清脆嘹亮……方方面面都彰显着数院学子特有的青春气息与活力。

       训练中,持续的高温及长时间的站立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困难,有的同学大腿磨破了皮,有的同学脚底磨起了泡,但再苦再累,都能咬牙坚持,再热再渴,也要努力呐喊。汗水无数次打湿衣服,但他们不曾抱怨,不曾放弃,只为收获军训最美的果实。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日的辉煌。军训还在继续,未来更待创造。(通讯员:盖康、薛子宇,摄影:新闻中心全体成员)

军训之星-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