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量:

       黎明初晓,微露柔光,十月的清晨,金桂飘香。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爱国心、立报国志。10月5日,迎着深秋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数学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新生辅导员及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出旗!”,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上旗台。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在国旗下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刘辉宣读了教育月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数学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将爱国心化为报国行。(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