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健康有Young”携手校医院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量:

       为提高广大学生对高血压危害的认识,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在10月8日全国第二十三个“全国高血压日”之际,数学学院“健康有Young”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携手校医院开展高血压日健康教育活动。

       校医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治高血压的形势,提高师生对高血压危害的认识。活动中,校医院专家到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并为到场师生免费测量血压。“健康有Young”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也积极投入到血压测量服务工作中去,并为学生现场讲解相关防治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

       活动现场为百余名同学测量了血压,针对血压高的同学,医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健康教育并叮嘱其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在校医院的指导下,“健康有Young”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加大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健康素养,将主动防患意识和技能普及到每个学生,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