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1 阅读量:

       10月1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13-蓝光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靳保剑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徐明磊向大会的召开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学生会和研究生活动开展的保障工作。同时,他也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二要强化服务,开拓创新;三要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中,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各代表团选举结果的汇报,确定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代会代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宣布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代会代表名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名单;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数学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再立新功!(通讯员:盖康、任波阳  摄影:李龙辉、谭筝)

徐明磊讲话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代表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