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潮”大学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量:

       为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加强数学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知识素养。近日,数学学院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热潮”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承办,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笔试+即兴演讲的形式,全方位、多领域的考察大学生对党和国家历史知识的掌握情况。活动现场,选手们思维敏捷、反映迅速,踊跃抢答,奋勇争先,展现出极强的临场发挥和随机应变能力,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默契的团队合作,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碰撞的精神洗礼,精彩的表现引得台下评委和观众掌声不断。

       培育爱国情怀,争做时代精英。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弘扬爱国精神的舞台,更激发出我院学生关心国家、热爱国家、建设国家、保卫国家的政治热情。(通讯员:盖康、波阳 摄影:王同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