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携手战疫情,健身我行动】数学学院教职工趣味健身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量: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携手战疫情,健身我行动”系列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自9月22起,数学学院举行了球类、跳绳、踢毽子、拔河等系列健身活动。10月20日下午,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顺利结束,至此,数学学院2020年“趣味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选手们都各展技艺,激烈拼争,围观师生纷纷加油助威,气氛非常热烈;篮球、排球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拔河比赛中,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据悉,数学学院此次趣味健身系列活动分为了五周进行,共设置了8个比赛项目,活动趣味性强,覆盖群体广,累计参加教职工100余人。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了数院教师的精神风采。后期,学院也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良好工作生活条件,为创建文明数院,构建和谐校园加油助力!(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