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2020级班长、团支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班级带头作用。10月27日晚,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长、团支书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2020级辅导员及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辉主持。

       会上,谢菲菲宣读了学院学团分工安排,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社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她指出,班长、团支书作为班级的带头人,要积极参与和开展各类科技创新竞赛及校园文化活动,带动班级同学尽快融入新集体。同时,她也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要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发挥好老师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刘辉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作为大学生如何踏入新征程,怎样展现新作为。随后,刘辉对与会学生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学校《学生手册》,学习学术规范;二、干。要在思考中工作,在工作中思考,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新。在日常繁杂的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形成自己的特色;四、细。做事细致,为学院和个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会不仅使班长、团支书明确了日常工作中的职责,更提升了自身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与会学生干部一致表态,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班级奋发向前,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