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办“课桌文化”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量:

       为构建文明校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优美整洁的学习环境。11月1日,数学学院志愿实践部在J7教学楼开展了“理书籍之所,便乐学之人”课桌清理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自备脸盆、抹布、清洁剂等工具来到教室,按预先分好的小组进入教室开始清理工作。拿起抹布,把课桌上的涂鸦抹掉;提起拖把,将地板上的污渍擦净;挥动板擦,让黑板恢复光亮洁白。在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劳动中,各组同学们始终怀着高涨的热情进行工作,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全部任务。

       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及爱护公共财物的意识,对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赵龙庆 摄影:赵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