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量:

       11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副院长张同迁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各系部要结合学校通知,按照学院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工作,通过召开系部期中检查会议,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徐明磊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学、深入学,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政治理论学习后,徐明磊强调三方面工作:一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个人信息泄露;二要凝聚全院合力,做好学科评估和全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三要做好课堂教学,以扎实的工作迎接省委巡视组的检查。

       会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校歌传唱活动。(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