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不忘初心助就业,多彩校招共圆梦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量:

       11月7日,“多彩校招”山东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科技大学秋冬校园双选会在学校排球场举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及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交流参观。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参会的同学们着装得体,自信应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学院领导老师现场与企业单位亲切交谈,了解各专业招聘信息,感谢用人单位长期对我院大学生就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积极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切实了解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力争最大程度做好对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帮扶”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校招开始前,学院就开始积极收集就业信息,联系就业单位,建立大学生就业台账,切实把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精细化开展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成功就业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是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