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校网信办主任黄鹤松参加我院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量:

       为打造组织有序、上下联动的合力育人态势,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做细做实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19日下午,校网络中心黄鹤松主任出席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2班班会,辅导员段雪萍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傅相钦主持。

       班会期间,班委通过PPT等形式介绍了班级总体概况,分析了班级优点及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竞赛及文体活动的经验。

       最后,黄鹤松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综合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班会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校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学生工作,作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20-2班联系人,他一直关注着班级发展,看到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十分欣慰。黄主任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与方向。他还呼吁同学们要学会了解生活、尝试体验生活,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与实践能力,感恩父母,回报社会,他勉励大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取得更好的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科大精神,肩负品质意识,锐意进取,齐头并进,推进班级和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