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宿舍“智慧‘数’”图书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数学学习氛围,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方便学习交流的平台。11月19日,数学学院宿舍“智慧‘数’”图书角启动仪式在二楼党团活动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出席并致开幕词,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辉在讲话中指出,“智慧‘数’”图书角的设立目的是希望充分发挥各年级优秀学生课余时间的传帮带作用,引导大学生在解疑答惑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训练数学思维,提升数学素养。学生代表刘璟现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并呼吁大家在新媒体盛行的时代下,仍要谨记并养成读书这一好习惯,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参与活动的老师及学生就图书角的作用发挥及后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活动最后,师生将精心挑选的书籍捐赠与“智慧‘数’”。

       据悉,数学学院“智慧‘数’”图书角设立在B8-B10公寓一楼,后期将通过充实图书数量、设置问题答疑传递本等方式,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传播数学文化。

       本次活动将宿舍文化阵地与数学知识传播相结合,让知识在宿舍间传递,在交流中共享,对于营造健康向上的公寓文化,创建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帮助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魏健硕 摄影:赵正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