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举办宿舍“智慧‘数’”图书角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为打造特有书香公寓文化,拓宽同学们的阅书渠道,有效利用和分配图书资源,营造浓厚的阅读学习氛围。11月28日,数学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在宿舍楼B6-B8楼下组织开展了“同心向学 共沐书香”宿舍图书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为知识的传递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累计捐赠计算机类、数学类、英语类等图书共计46本。活动主要学生负责人房子轩表示:“非常激动收到这么多的爱心图书,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将会起到很好的帮助。图书角不光是提供了一个捐书、借书、阅读的地方,同学们还可以在那里研讨问题、交流学习。相信未来图书角一定会变成一个给同学们拓宽视野、答疑解惑的宝地。”

       据悉,数学学院捐书活动将长期开展,同学们可以在每周六的特定时间进行图书捐赠,为知识的传递,校园文化的传播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通讯员:徐健华 摄影:李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