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量:

  12月3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主任陆蕾蕾,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以及区急救中心、数学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区急救中心副主任薛钊主持签约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陆蕾蕾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数学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加入区急救中心志愿者团队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和肯定。接下来,陆蕾蕾和徐明磊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签约并揭牌。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建设、发展情况和前景规划,对下一步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识。徐明磊表示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是一种共建共赢的志愿服务新模式,将有效促进志愿服务资源的整合,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本次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有助于为学校应急志愿服务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自救互救技能,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通过医疗和教育的结合,培养更多校园急救志愿者,更好地服务于校园和社会。(通讯员:任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