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校网信办副主任王家岩参加我院学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量:

       12月4日下午,校网信办副主任王家岩深入我院学生课堂,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沟通,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首先,王家岩为同学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同学们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随后,班长陈志奇分享了开学以来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滴,并总结了班级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交流讨论环节,王家岩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讲解了现代科技发展与大数据专业的联系,他殷切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为国家、民族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学们就自己的大学计划、人生规划与王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班会,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增强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