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量:

       为引导大学生准确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财务处处长吴高波在J7-106教室为所联系的统计学2020-1班全体同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处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及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他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建功新征程,奋力谱写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会议最后,吴处长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既要注重生活,也要努力学习,要认清基础学科的优势,沉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从“量”到“质”的蜕变。

       宣讲结束后,班长谭劲松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应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过硬的专业本领,担当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十四五’建设中去。”(通讯员:盖康、任波阳 摄影:王同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