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第二届“健康奔跑月”跑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健康意识和学习工作热情。11月2日至21日,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协办的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的以“增强体魄,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健康奔跑20天”跑团活动圆满结束。

       每天,在风雨操场、高地操场上,总能见到同学们热情奔跑的身影。矫健的步伐、昂扬的士气成为操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与跑团活动的同学每天至少要跑步2公里,且需达到相应配速要求,也可结合自身身体状况适当调整里程数,从而达到健康奔跑,强健体魄的目的。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中国梦的远大理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大学的生活学习中去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张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