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在学校2020年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0 阅读量:

       12月18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进行表彰,数学学院荣获团体第五名好成绩。

       自学校2020年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始以来,数学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展现了良好的组织动员能力和较高的体育竞技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数学学院篮球队荣获校篮球联赛亚军,女排在校排球联赛进入前四强、男排进入前七强,在冬季越野赛中获男子组第五名,男足在校足球联赛进入前八强,在跳长绳和踢毽子比赛中均获团体二等奖等好成绩。其中,篮球、男排及男足均实现了建院来的历史性进步。

       一直以来,学院努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升体育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以体育人”实效。后期,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和完善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引导和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