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研后企业行 聚力促就业——数学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赴青岛校友所在企业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06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教学与实践融合,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数学学院抓住毕业生考研后与假期前的宝贵时机,积极组织开展青岛企业行活动。1月5日,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17级辅导员李蕙带领30余名有就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前往青岛地区的大智教育、中公教育和学而思培优等企业参观体验和学习。

       上午,大家一起参观了大智教育的办公场所和教学环境,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人力资源经理详细讲解了大智党建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招聘流程。金牌教学顾问、我院2019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吴文贞现场分享了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感悟。

       中公教育青岛研究院行测教研室主任、我院201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葛志峰在交流会上介绍了中公教育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薪资福利等,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后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在人力资源经理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九力国际教育综合体。

       下午,学而思培优选培部负责人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备课授课环境,在教室里切身体验企业自主研发的课件、软件,观看企业宣传片,带大家详细了解学而思发展历程及好未来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并介绍了薪资福利。

       返程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企业行活动让他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情况,可以帮助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同时,也表示会积极分享给身边正在求职的同学们。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群策群力,打好“精准牌”,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通讯员: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