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文明寝室,温馨你我——数学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拉开了帷幕,学生会自律会卫检、纪检等部门分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内务、违禁电器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检查评选。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大学生宿舍卫生和各类违禁电器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强调要做好宿舍的文化建设,营造学习氛围浓厚、温馨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排查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号召同学们重视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宿舍育人的功能。

       据悉,本次检查评比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最后由学工办老师、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组成优秀寝室评比小组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优秀宿舍”并颁发证书。(通讯员:盖康、赵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