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青色希望】数学学院举办雷锋月“感恩有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近日,数学学院举办了雷锋月“感恩有你”活动。

  疫情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人员、宿舍管理人员等为保障和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同学们才得以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次志愿活动以“感恩有你”为主题,将青年志愿者们手工制作的感恩卡片送到门卫保安、保洁、宿管工作人员的手中,一张张承载着温情的卡片代表了最真挚的感谢,也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点亮一盏心灯,照亮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张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