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量: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数学学院组织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过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故事分享、红色电影赏析及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让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及党的光荣传统、伟大成就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团员之心。同时,也让团员们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取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珍惜美好生活,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接力棒。

       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更坚定了同学们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