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淑”聚有约 “寓”你相约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量:

  “感谢学院在公寓楼为我们量身打造的这间温馨精致的小屋,第一次交流会就收获满满,这对于正在求职的我来说真的有很大的帮助。”2017级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的曹彤晖说。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3月31日下午,数学学院“‘淑’聚有约”第一期主题交流分享会在A15公寓楼的共享空间开讲,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应邀为我院大三和大四女生代表做了就业方面的交流与答疑。

  孔环围绕当前数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结合典型校友的就业故事,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发展机遇。孔环强调,大学生在择业过程中要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结合社会需求,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她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将就业工作前置,学会合理灵活地规划自己职业生涯。

  据悉,“‘淑’聚有约”是数学学院在A15公寓楼专为女生打造的共享空间,旨在充分发挥公寓育人功能,使学生公寓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交流、行为养成和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基地。同时,这也是学院三全育人“彩虹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讯员:盖康、张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