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副院长张同迁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打造组织有序、上下联动的合力育人态势。4月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同迁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联系班级学生。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张同迁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学生学习中的困惑和难点,他围绕专业学习、考研就业、公寓安全等方面,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和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学业的关键阶段要做好人生规划,充分利用学校教室、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迈向更高的平台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面对面的谈话交流,拉近了学院领导与联系班级学生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认真学习,踏实奋进,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