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量:

       4月6日,数学学院在J9-43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动员会上,徐明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二是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深入学习、落实《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安排》的文件安排。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贯穿2021年全年,要以党支部为主要组织学习单位,始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制定完善学习和研讨计划,按规定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采取多种形式确保工作实效,注重总结凝练特色工作及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迅速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志华受邀为在场的师生党员宣讲《毛泽东在北大》。王老师以毛泽东主席的成长历程为宣讲脉络,为大家讲授了毛主席在新文化运动中、在北大工作期间以及在湖南开展学生运动期间的革命故事。通过学习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毛主席那种“立奇志、读奇书、创奇事”的高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