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在J9-433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数学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徐明磊首先简要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公布了2020年党费使用情况,然后传达了2021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他指出,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心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校情怀,扎实做好“十四五”工作规划,贯彻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要求,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六化”建设,落实样板支部创建等党组织建设工作。逐步打造党建和业务发展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徐明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党员和非党员代表上台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奖品并合影留念。徐明磊鼓励大家继续把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