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学霸邀你约课啦!

发布时间:2021-04-09 阅读量:

       近日,针对学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数学类课程学习的需求不同,数学学院特别开启了组团约课模式,5人成团即可约到学霸助教们的“高定版”辅导课。

       目前,已经陆续有不少学生约课成功。“大一上学期,高数一直是最大的难点,对很多的知识点都没有掌握,一知半解,经过学霸助教们的悉心辅导后,明显感觉到以前那些模糊的知识点逐渐清晰,也渐渐对高数产生了兴趣。”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依布拉音说道。

       学霸助教荆建业表示,“加入学霸助教团以来,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前认真备课,课上和同学们一起钻研问题,课后一起总结,这个过程很充实,并且自身的知识也得到了检验和巩固。”

       据了解,数学学院还积极开展学霸助教团岗前培训等系列活动以保证辅导课的教学质量和效果。学霸助教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线下集中答疑、线上微博和直播答疑相结合等形式,开展活动百余次,受益人数已过万。今后,学霸助教团将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挥数学学科优势,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让更多学生受益。(通讯员:谢菲菲 任鹏旭)

《数理统计》约课

高等数学》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