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量:

       4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徐明磊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孙鹤汀的讲话精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数学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并从校庆宣传及动员工作、整理完善学院校友录、邀请杰出校友学术报告、组建学院校友分会、开展校友募捐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徐明磊强调,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数学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投入到校庆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