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组织观看“‘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开讲啦”党史宣讲活动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4月13日,数学学院组织近百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J9-433集中观看了我校组织的“‘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开讲啦”党史宣讲活动网络直播。

       本次“‘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开讲啦”党史宣讲活动以舞台宣讲的形式展开,分为“真理的味道”“伟大的旗帜”“春天的故事”“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以及“永远跟党走”图片展宣讲,同时穿插师生共同带来的歌曲、舞台剧、歌剧以及朗诵表演。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宣讲,真正将党史故事“讲”入了每位大学生的心中。

       通过观看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学习了党史,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强化了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通讯员:任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