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蓝色引擎】“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山东科技大学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量:

       4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山东科技大学选拔赛在J9-144报告厅和J13-蓝光报告厅同步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副院长张同迁、方泳,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娇受邀出席开幕式,徐明磊致大赛开幕辞。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学院的24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调研成果并答辩。每位参赛选手在台上表现自如,各展风采,市场调查的主题也实用新颖,各具特色。评委老师慎思明辨,不断推敲同学们的调研思路与调研成果,鞭辟入里地分析了每个参赛项目的长处与不足,也给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自2010年启动以来,近2100校次、37万人次参赛,取得了很好的素质教育与人才培养效果,已经成为了在全国大学生中具有广泛参与面积、有较大影响力的一项全国性综合素质赛事。

       本次校内选拔赛是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届数学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就业能力的一次良好机会,整个备赛过程中,数学学院认真组织筹备,竭尽全力做好比赛各个环节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通讯员:盖康)

启动仪式

徐明磊致开幕辞

蓝光报告厅比赛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