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团聚青春 砥砺共进——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各年级团支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近日,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陆续组织召开了各年级团支书座谈会。

  会上,团支书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了各团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心得体会,就当前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个别团员积极性不高、团支部工作创新活力不足等现状、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针对近期各团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谢菲菲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从思想引领要求、团日主题设置、实践体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就基础团务、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工作和团支书职责等内容与在座团支书进行交流。谢菲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紧扣团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和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积极组织并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基层团组织活力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座谈会为师生搭建起了有效沟通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明确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实践锻炼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强化基层学生团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