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喜报】数学学院两人荣获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量:

       4月16日,山东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济南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大会隆重表彰对促进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数学学院获得2项奖励。其中,白占兵教授主持的“分数阶方程与浅水波方程的若干研究”荣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陈明老师主持的“多源医学CT成像技术及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共有273项成果获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青岛相关单位参与的共有92个项目(人选)入选。其中,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1人,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71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人。

       自2020年度山东省科技奖提名工作开始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组织专家对提名材料进行审核,对提名项目进行初评答辩,最终以优异成绩实现了学院历史性突破。后期,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高标准的人才培养、高效能的社会服务”为发展目标,着力从“保底线、补短板、创品牌”进行学院建设。为我校实现跨越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通讯员:盖康)

白占兵

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