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4月2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副院长王震做专题解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王震结合山东科技大学泰山讲坛“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方案的出台背景、目标与重点任务,围绕高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破“五唯”等具体内容,结合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和研讨。他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是教育改革发展的“牛鼻子”,他勉励大家要本着教好书、育好人的责任担当,深刻学习领会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精神,积极开展教育评价改革研究与实践探索,努力营造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会后,专兼职辅导员围绕学习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