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量:

  4月28日,数学学院面向2021届部分未就业及考研未成功的学生举办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王震、团委书记谢菲菲、本科2021届辅导员李蕙参加讲座。

  王震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案例和自身的考研工作经历,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引导学生进行思考,他建议学生要立足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在全面收集信息、回溯自身考研动因、现实就业状况、备考成本等因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认真评估。

  谢菲菲通过就业与考研形势和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结合部分案例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学习科研实际,做好选择和规划,全力以赴,无愧青春。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对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态度和就业状态,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学院会继续整合相关资源,针对不同就业意向学生开展分类就业指导活动,以期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就业工作实效,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